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浓情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李珂珂)6月3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在11栋302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同聚会 浓情过端午”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学工组长陈健、全体辅导员和10余名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蔡岳良书记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有着极其丰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号召同学们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接下来,蔡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会学生分享了各自学习生活经历、端午节风俗习惯等,感恩国家和学校给予大学生的关爱和帮扶。最后,蔡书记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健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我院师生间的感情更加紧密,老师对学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真情关怀,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归属感,让远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