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百人合唱团参加校五四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昊)5月19日晚,学校五四表彰暨大合唱比赛在13栋报告厅举行,我院100名同学组成合唱团参加了比赛。指挥王继浩同学以最高分荣获最佳指挥奖,合唱团获得优胜奖。

五四合唱比赛一直是我校传统比赛项目,我院从学期初就开始筹备本次比赛,从节目敲定到人员选拔,从人员选拔再到每次训练,队员在繁重学业中坚持训练、不辞辛苦,只为一展我院青年学子风采。学院还特意聘请了音乐舞蹈学院的梁唐诗、胡容畅、张健、刘美彤、杨紫薇、高梽伟为指导老师,指导合唱团训练。本次比赛中,我院合唱指定曲目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自选曲目为《领航》。舞台上,同学们手执红旗,歌声时而铿锵激昂,时而细腻婉转,唱至高潮时,手中的红旗随着歌声挥舞,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限忠诚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 。

本次的五四大合唱,同学们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的祝福。合唱是青春的一种表现形式,五四过后青春犹在,同学们应燃起青春之火,点燃青春之光。望我院再接再厉,来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唱团)

(荣获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