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理工办函〔2022〕23号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评审,共评选出林歆润等54名同学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7日

2、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反映至学院信箱。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求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公示受理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人:蔡老师,联系方式:020-8747707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



附:广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