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4-1期发展对象候选人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4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四、五党支部于13栋602、702、704、803教室召开2024-1期发展对象候选人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候选人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会议开始,各支部主持人首先对会议流程及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随后,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如果成为党员后将要做什么、怎么做。

        发展对象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其培养联系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依次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政治立场、学习能力、工作表现、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为发展对象候选人投票。

        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崔晓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发展对象候选人说:“每一次站在讲台上的发言都是一种承诺和责任。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牢记今天在会议上的发言,将初心铭记在心中,坚定信念,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勇敢担当,奋力前行。”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间的距离,也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能否选拔出优秀的发展对象提供了重要参考与指导。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发展对象候选人像优秀的党员学习,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对象发言1

发展对象发言2

发展对象发言3

发展对象发言4

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总结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