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候选人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琦)3月31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针对发展对象候选人开展情况调查工作。此次调查由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深入发展对象候选人所在宿舍,对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以及候选人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深入了解。

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候选人对党的认知清晰,入党动机明确,对于入党表现出了强大意愿。同时,他们的宿舍整洁有序,表现出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素养。

此次调查工作不仅使党组织及时了解了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生活状态,也为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成长平台。

通过调查,候选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同时,调查工作也为今后加强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管理和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其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以更好地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走访现场

深入交流

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