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为同学办实事|我院开展机房软件设备优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巫德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整洁的校园学习环境,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于3月29日组织开展“学雷锋,净校园”机房软件设备优化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程威霖老师带领 10 名志愿者对我校 11 栋信息楼机房进行设备的优化以及更新工作,他示范了操作流程并进行讲解,耐心指导现场志愿者,解答志愿者所提出的问题,完成了机房 70 余台设备的优化更新。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机房设备由于长时间频繁使用所导致的系统卡顿、广告多、病毒多等一系列问题,不仅为机房设备创造了良好的运行环境,更培养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正能量。

志愿者合影

志愿工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