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24-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琦)3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于13-501教室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当期入党积极分子均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前,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杨泽平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本次结业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知识、党内制度、党的建设等方面,旨在检验他们是否具备成为合格党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在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通过本次考试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培训成果,亦展现出了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成绩进行登记统计,考试随之结束。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他们即将迈入新的阶段,肩负起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考试照片

考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