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3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11栋信息楼105开展以“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义务维修,温暖你我”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我院共10名党员同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义务维修活动中来,围绕“咨询-登记-维修-反馈”四个环节开展义修服务,对问题电脑进行检测、判断、维修,共同探讨故障原因,真正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维修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为广大师生解决电脑病毒入侵、电脑卡顿、显卡故障、激活系统、主机检查、清理灰尘等问题。在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难题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一些常见的电脑故障的解决方法。本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维修了12台电脑,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服务与热情给予高度赞扬。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使参与义务维修的志愿者们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刻刻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支持与推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

志愿者在检修笔记本


解答计算机使用问题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