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2期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琦)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于13栋401、402、403、404召开2022年第2期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通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珂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岩岩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席宇欣、全体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本次会议由李美琳、张慧钰、李爽、陈希四位同志主持,讨论刘家俊等2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会议开始,首先由26名将转正预备党员分别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答辩,他们总结了预备期间的自身情况,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他们表示,如能按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必将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每位预备党员完成自我汇报及答辩后,该预备党员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经各支部中共正式党员投票,26名中共预备党员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珂珂同志宣读支部决议并作会议总结。李珂珂同志表示,今天是一个非常光荣的时刻,通过了这次会议就标志着这几位同志的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端,人生上了新的台阶,有了一个新的出发点。请今天转正的党员能够以今天为人生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学生和干部队伍中成为一名榜样旗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积极学习和宣传党的最新理论,关注和帮助身边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深入到群众中去,积极在各项活动、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力量。

最后,由各支部副书记或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时刻以中共党员的身份督促自己,积极向上,起好带头作用,永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