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11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于6栋404、405、408、409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同志按时参会。

会上,各支部领学人就《条例》中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就是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充分了解到《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深刻认识到规范党徽党旗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坚持党徽在胸、党旗飘扬,信仰不变、初心不改,从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做起,做到在党爱党,必将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希望同志们能够践行《条例》规定,把维护党徽党旗尊严作为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切实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有效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砥砺前行。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