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11月14日晚上,我校在1号报告厅举办“诵读经典迎评建 同心筑梦向未来”共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各学院师生以及10支参赛队伍和一支特别邀请参赛队伍齐聚报告厅,一起颂出爱国心声,展现爱国情怀。

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通过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感受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表达爱国爱党、兴校荣校情怀,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赛场上,我院朗诵队身着红装,由稚嫩的声音——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拉开朗诵序幕,精挑细选的40位朗诵者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声音诵读着祖国的大好山河,在舞台上用青春律动颂出内心的爱国情怀。诵读者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舞蹈者们舞姿优美、翩翩起舞,展现祖国大地的勃勃生机,一首《美丽中国》响彻整个舞台。最后,经过现场评分,我院我院喜得90.2分,位居第四,荣获三等奖。

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是我校素质教育周的一抹亮色。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不仅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汲取红色精神,更厚植了爱国情怀,强化了社会责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热爱经典、学习经典、传承经典的良好学风,不断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与政策!

大合照

获奖现场

朗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