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丨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毕翰焯)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我院组织学生于11月14日晚上在各班会课室观看红色电影,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

鲜红色的旗帜随风飘扬,可热烈的心从未熄灭。《战狼二》是一部爱国题材的影片,在影片中充满爱国主义情怀贯穿整个始末,我们能看到和平的可贵,正义的光辉,人性的多面,祖国的强大和威严。不仅如此,我们还能看到影片中一个关于勇气、信念和坚持的故事,一个中国军人用凛然正气和铿锵军魂去面对挫折、孤独以及邪恶势力的故事。泪水打湿脸庞,我院学子无一不为此动容,深深让同学们感受到应常怀报国之心,行国家之责。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们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们火热的心中。在祖国的庇护下成长,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重温这段红色影片中,我们清晰地了解到,作为生处和平年代的青年,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我们应当牢记青年的使命,高扬奋斗之帆,不断奋勇向前。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