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我院组织23级新生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毛俊群)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23级新生在各班会教室中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感悟红色精神。

影片《战狼2》是一部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影片,诠释了一个中国军人面对强敌,永远不放弃自己的使命,用鲜血去捍卫生命的故事,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军人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枪与炮的轰鸣声中,怀着必胜的信心,中国人民挺身而出,敢于向天诉不公,敢于与命运对抗。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感受中国军人一腔热血满肝胆的英勇,领略国家的强大与人民武装力量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的去锻炼、提升自己,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