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丨我院组织23级新生参加广州理工学院“延续红色血脉,传承东纵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艺琏)11月6日,广州理工学院《延续红色血脉,传承东纵精神》专题讲座在惠州校区2号报告厅举行,各分会场在课室线上同步直播。我院惠州校区辅导员与全体23级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罗浮山管委会的曾庆香馆长主讲。

讲座上,曾馆长的演讲绘声绘色,使同学们跨越时空的鸿沟与之共情,也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安定。会中提到了东江纵队制胜的四大法宝:“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爱国义举”,“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全体指战员的顽强拼搏”等,让大家感受到了浓烈的爱国热情,并更加坚信”听党话,跟党走“一定能奔赴更美好的未来,成就更非凡的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子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东纵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曾庆香馆长

全体辅导员及学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