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琦)11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在13-403参加该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珂珂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共同监考,59名党员发展对象均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本次试题共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三个部分,充分考察党员发展对象们的理论学习情况。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专心致志,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充分展现出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党员发展对象们抱有高度期望,希望他们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