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参加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阳可人)11月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3栋1号报告大厅举行。我院56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党支部工作人员按时参加本次会议。

典礼上,我院参加此次集中培训的学员们认真聆听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红的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研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大方针政策,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敢于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加入党组织的一道必经程序,也是一次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更是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的机会。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把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于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承担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会议现场

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