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许君琦)11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珂珂分别在13栋603和6栋202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经校党委研究,报省委教育工委同意,中国共产党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4年1月初召开。本次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各项工作,统筹选举产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等事宜。李珂珂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讲到,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师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大会。开好党代会事关学校当前和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李珂珂同志在本次会议中分别讲解了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事宜,并阐述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高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在选举工作开展过程中充分贯彻民主集中制;三是要把握政策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四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从严从实抓好学风校风。她讲到,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支部换届、党代会选举工作文件,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换届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提高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效率、明确了其自身肩负的责任、确保了今后工作任务的贯彻执行。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按照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