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校、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毛俊群)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加强我院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为学生服务的大局意识,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于10月30日在教学楼13栋404课室参加广州理工学院校、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专职副书记林国健针对二级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提出要求:院学生会总人数是否达标,成员名单上报情况,部门分工必须明确,对学生会成员考核测评等。同时,就即将迎来的十大歌手活动、演讲比赛活动进行动员,激励各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并且对素质教育周、体育节活动以及下年学生代表大会等重要工作指出明确方向。最后,林国健副书记向大家表达了学校对于学生会发展的期望,也希望各学院之间增强联系,共同进步。广州理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田燚霖从院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个人行为、服务广大学生方式等方面展开培训。本会议提高了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院学生会成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本次学习后,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关于改进学生干部作风、服务同学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提升服务大局水平,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提升学生会组织力、服务力、影响力,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