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绿色校园共建设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6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栋信息楼开展主题为“绿色校园共建设,志愿服务我先行”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校园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学生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下午四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11栋信息楼一楼。此次志愿活动围绕十一栋信息楼周边区域展开,党支部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说明打扫事项及需要清洁的场所后,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对信息楼一楼的玻璃进行擦洗,同时对信息楼周边花坛内的杂草、落叶、废弃物品进行清理打扫。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劳动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劳、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经过全员的努力下,各清洁区域变得干净整洁,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文明实践中感悟志愿者精神,在劳动奉献中彰显青春担当,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争当绿色校园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为营造讲文明、讲卫生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风采(一)


志愿者风采(二)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