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6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培训会,6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2023-1期预备党员及党支部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钟嫣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本期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廖子豪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风景同志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同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遵守党的宗旨和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沈燕清同志做会议总结。沈同志对这27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的一年里也将不断接受党组织的考查和检验,希望各同志能保持入党的初心,不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继续向前,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最后,其他同志先行离场,学生党支部成员为本期预备党员进行填写材料培训。会上,蔡奇峰同志为本期预备党员认真讲解填写入党志愿书及预备党员考察表的注意事项。期间,面对参会人员的疑惑,学生党支部的成员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党员同志认真配合,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培训会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各党员同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奏唱《国际歌》


宣誓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