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发展对象参加校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方奕旋)11月3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6栋2号报告大厅举行。学校党委领导、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2022年第2期的学员参加了这次开班典礼。其中,我院共67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代表学校党委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首先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向全体学员强调,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考察和考核。

        黄圣诚书记对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提高思想觉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是希望学员们牢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

        随后,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对党课培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课程安排、培训的考核标准及培训要求,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确保我们学员的学习培训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短暂的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任务、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以此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发展对象们的思想政治觉悟,点燃了同学们对党课的学习热情。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作的重要环节,对党员发展对象提⾼认知、增强素质、端正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现场


第2期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