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中心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中心是一个立足于党员群体并服务于全体学生的学生组织,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发展并培养优秀党员,加强党员自身建设为目的;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树立党员形象”的宗旨,在广大师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中心组织框架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下设四个组织部门,党建中心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统一调度协调四大部门工作,确保党建中心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招新部门1

党员发展部

负责发展党员过程中相关信息及材料的收集、管理、发展工作,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及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按时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并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招新部门2

理论宣传部

负责党支部内外各项党政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好支部活动、会议的摄影、新闻报道,推文及活动海报制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


招新部门3

活动策划部

负责组织党支部成员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进行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负责支部各项活动申报及物资申请工作;以及相关党日活动、志愿活动的组织、策划、准备及安排,确保支部活动顺利举行。


招新部门4

综合事务部

负责党支部成员的纪律管理,以及支部会议、活动的人员签到签退及记录工作,配合组织委员在支部发展党员过程中对相关发展对象进行群众基础调查及谈话记录工作。



        报名方式

报名对象:

计算机学院21级及22级普高新生

截止日期:

2022年10月20日19:00

报名方式:

请扫码进群并填写报名相关信息

报名表


招新群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你也许会在这遇见大学最好的伙伴

也许会在这找到一些关于未来的答案

如果你想见识书本外更广阔的生活

想收获更多难能可贵的机会和经历

加入我们

为生活增添一抹亮眼的红色吧!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