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讯|我院网站被评为2022年度校级优秀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广州理工学院在综合楼7栋318召开2022年度网站建设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工作部张志红部长、新闻中心黄菲青主任、新闻中心梁宇铭老师、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星莹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菲青主任总结了2022学年学校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为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接着,黄主任宣读关于2022年网站建设的通报。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被评为优秀网站,办公室主任陈星莹被评为网络文化建设优秀工作者。

        陈星莹主任表示,此次荣誉是对计算机学院宣传工作的肯定。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贴近师生、挖掘特色,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凝心聚力,展现我院良好形象、扩大学院影响力。

        计算机学院一直严格遵照学校发布的《网站管理办法》和《新媒体管理办法》,执行文稿三级审核制度,层层审核,层层把关,认真对待每一份新闻稿件;严格遵守学校宣传工作制度,建立栏目责任编辑制度,党总支书记签发制度;不断提升宣传队伍的爱校荣校意识和专业素养,及时报道学院重大活动和师生关心的事情,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