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2期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学校党委领导、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第2期的学员参加了这次开班典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30名学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开班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代表学校党委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黄书记表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党新生力量的培育、党的建设加强有着重要意义。黄圣诚书记要求:一.全体学员要珍惜把握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史,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决心。二.希望各位学员可以深刻领悟党的新目标,提高思想觉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每个申请入党的学员都必须经过党校的教育和培训。

        副校长肖海对党课培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介绍了积极分子的课程安排、培训的考核标准及培训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学员明确目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以此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

        开班典礼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