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甘远斌等23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支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甘远斌等237名同志为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将积极分子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7天,自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7日止。

    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党支部或党总支办公室信息楼309反映入党积极分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党支部和党总支将对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党总支组织委员 李珂珂18572843262

    信息楼309办公室:020-87477070


    组织部邮箱:dwzzb818@126.com

附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237名入党积极分子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