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鸿飞)9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校内爱国卫生运动。本次活动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引导全体师生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共建文明整洁校园。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珂珂和30名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

        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下午四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11栋信息楼一楼。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围绕十一栋信息楼周边区域展开,李珂珂同志向志愿者们详细说明打扫事项及需要清洁的场所后,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对信息楼一楼的玻璃进行擦洗,同时对信息楼周边花坛内的杂草、落叶、废弃物品进行清理打扫。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仔细擦洗一楼的玻璃,彻底清理花坛中的杂草、路面上的垃圾;经过一个小时仔细清洁打扫,玻璃一尘不染,花坛杂草尽除,路面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同时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维护美好校园环境,是每一位师生的共同责任,希望我院学子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


清扫校道

清扫橱窗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