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工会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邓梦铃)7月7日下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派出9个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校的跳绳比赛,钟桂凤和樊继慧老师参加了女单项目,陈洪钧和刘飞生参加了男单项目,邓梦铃、马伟、胡佩、赵玉刚、毛养红等参加了集体跳绳项目。

活动前,我院老师就踊跃报名,积极备赛。赛场上,老师们铆足干劲,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伴随着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

跳绳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钟桂凤老师跳出一分钟162个的好成绩,陈洪钧老师跳出一分钟157个的好成绩。集体跳绳更是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默契。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举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醒了教师们要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劳逸结合,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