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开展“大调研、严治理、重解决”座谈会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专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栋407会议室召开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团总支书记钟卓玲老师、学工组长陈健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陈健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流程安排,鼓励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促进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同学们踊跃发言,反映了党团建设、党团学习教育、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入团名额少,入党的具体流程不熟悉,对教学方式不适应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相关负责老师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详细的记录。

        陈健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老师细心讲述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其中包括自愿提出入党申请、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入考察期、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团组织“推优”、确定为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等具体步骤,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陈健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反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把这些意见及建议向学校反映。学校将会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善,提高教学质量,进行更高效的管理,为学生们创建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热情,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本次学生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座谈会反映了同学们遇到的入团入党和学业纪律等问题,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会学院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