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保密法普法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方奕旋)4月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3栋403室举行保密法普法宣传动员会,推进我校保密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安全保密意识,鼓励学生利用专业知识积极设计创作一批面向社会公众的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我院107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保密法普法宣传动员会。徐奕铨同志主持。

徐奕铨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保密法第四十八条中所列举的十二种最常见、最典型的严重违法行为。接着,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保密法普法宣传视频。徐奕铨同志为全体成员细心讲解本次保密法普法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主题、投稿类型、作品要求、时间安排以及征集说明。

学生党员代表刘明杰同志发言,他表示在生活中要谨言慎行,从小事做起,并主动加强“保密法”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保密意识,积极投身保密的相关事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守党和国家的秘密。党支部代表林国荣同志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本次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将会在参与普法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领悟活动要义,弘扬保密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传播保密知识技能,为保密法普法宣传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老师向学生提出三点建议: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保密法律法规作为指导工作的强大武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强化保密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为维护国家利益与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从活动中汲取正能量,弘扬保密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传播保密知识技能,成为身体力行的践行者,推动保密法普法工作深入发展,共同筑牢保守国家秘密的坚固防线。

 

会议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