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方奕旋)4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校内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弘扬了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增强师生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学院学工组组长陈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全体学生党员,和3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11栋信息楼一楼,有序领取清洁工具。凌诗慧同志简单阐述了打扫事项及需要清洁的场所,明确各自的负责区域和保洁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对11栋信息楼的周边、校园过道以及3、4栋旁边的校道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清洁。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将校道上的枯枝败叶、垃圾等清理干净,一些比较隐蔽且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他们细心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师生参与卫生活动的积极性,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我院学子在不同的劳动过程中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到位,真正做到讲卫生,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