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伦雁康)4月27日,我院组织线上活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比拼。此次挑战赛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目的是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笃实好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守牢思想阵地,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责任感。

        竞赛内容涉及党史、地理、传统文化、相关科学等。该活动的评选标准如下:每位学生需至少完成连续答对10道题目及以上,并提交截图。参与的学生获得2学时,学院排名前10%的学生获得4学时。不参与或未连续答对10题的学生没有学时。

        学习强国,时代建功。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为校园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学生的观念和知识得到了升华,并诠释了大学生在强国建设中应有的担当。


答题页面(一)


答题页面(二)


学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