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林瀚锐)4 月25日晚,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学习热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是立德之源、立功之本。我院十分重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红色电影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让同学们感知历史,敬畏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反思自己,作为大学生,我们该怎么提升自己和学习老一辈的优秀革命精神,把它运用到学习生活上,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将来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很大收获,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征程,深深感悟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也对“长征精神”“抗战精神”都有了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