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22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陈鸿飞)4月8日,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栋214教室召开了2022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围绕黄琳源等32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凌诗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杨德庆同志主持。

黄琳源、林焮翔等3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个人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学习与实践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接着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吴嘉润同志宣读本次发展对象表决通过名单。会议一致同意黄琳源、林焮翔等32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生党支部吴嘉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拳,进行入党宣誓,庄严的宣读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凌诗慧同志讲话,对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32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要有更加坚定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他人。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时刻谨记党章党纪,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全国两会”视频。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观看视频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砥砺前行。

本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影响力和党员数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在新的阶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