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系党总支再次召开党支委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来源: 计算机系学生会 字体大小:

  2012年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再次召开了党支委培训会议。刘元俊书记主持了会议。党支委和第20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元俊书记首先就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注意事项)做出了以下要求:①必须规范入党申请书的填写格式等细节问题。②家庭成员的背景一栏需介绍透彻。③申请书内容应简洁明了,强调其原创性。接着,刘书记再三强调了党员发展对象应重视配合入党前的谈话工作,应提前了解清楚谈话人的分配。最后,刘书记就“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等问题对各党支委做出了以下布置:①要认真审核预备党员对思想汇报和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书写,保证其真实性和原创性。②注意检查入党申请书的严谨性,杜绝出现有漏填的项目。③毕业生中的党支委在离校前应做好党务工作的交接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