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设立学生党员教室卫生示范点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来源: 计算机系学生会 字体大小:

系属党支部: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作用,经系党总支决定,在10栋教学楼的406教室,设立为计算机系学生党员教室卫生示范点,所有计算机系的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从本月12号起,每人参加一天打扫该教室卫生(具体安排见附表)。教室卫生搞得好不好,给全系的学生一个示范作用。希望全系的学生党员都能认真做好这项工作,给全系的其他学生带一个好头。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计算机系党支部委员会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附:

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本教室上课和学习。从本月起,学生处安排本教室(10#406)的卫生由计算机系负责打扫和管理。为此,计算机系党总支决定,本教室由计算机系的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负责轮流打扫和管理,并确定为党员教室卫生示范点。为此,我们向大家倡议如下:

  一、来本教室上课的老师,请您不要带旷泉水瓶、饮料和早餐进教室,下课后,请您把电脑关掉,请您们给学生带一个好头,在此先谢谢您了。

  二、来教室上课的同学,请你们不要带早餐、饮料和旷泉水瓶进教室,并请你们不要随地丢纸巾和其他垃圾,下课后,请把黑板擦干净,离开教室前请关掉电源。非常感激和感谢你们的合作。在此,我们计算机系全体学生党员和系党总支向你们表示最衷心地感谢,谢谢你们的配合,谢谢。

计算机系党总支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