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加强预备党员管理的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系属学生党支部:

  为了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经系党总支研究,特对本系预备党员管理作如下暂行规定:

  一、为了加强对预备党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工作。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带头遵守校规校纪。每季度末要向党组织写出书面的思想汇报。

  二、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前的一个月内,本人提出转正申请后,由所在党支部负责组织本人所在班级的党内外群众对其进行评议。请本人向班上同学汇报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情况,然后对其进行投票表决(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同意按期转正的超过2/3以上的多数,党支部才能对其进行按期转正的表决。否则,进行讨论延期转正(或者延长预备期半年至一年转正)。

  三、此规定中的预备党员限在校的学生。已毕业离校的预备党员转正,暂不按此暂行规定执行。

  四、此规定从下文之月起试行。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计算机系总支部委员会

                              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抄报:党委领导 党群工作部、学生安全与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