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赖彬彬)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优化育人成效,3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启动大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2022级班长和纪委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主持。

    围绕学风建设,蔡书记对我院本年度学风建设的启动背景、工作设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工作要到位。要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自觉投入到社会实践中,追求专业能力与技能的提升。二是管理工作要到位。要严格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严抓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三是组织工作要到位。各班要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制定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创新思路与举措。四是示范工作要到位。要加强示范引领,着力培育典型,评选出模范班级,全体班干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蔡书记对学院去年的班级建设及学风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永不竣工的工程来抓,学院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环境育学风,养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行为习惯,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共同促进优良学风的良好局面。

    1D327

    会议现场

    F83A

    蔡岳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