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办学定位

字体大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面向大湾区经济发展需要,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特色,通过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的创新,培养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需要,形成一批以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与应用等特色明显、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较强,在生源和毕业生就业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的重点学科和专业。

进一步全面开放办学,密切跟踪信息化、数字化的最新发展,培养的毕业生能够适应大湾区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具备的知识和技能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所急需。

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一直是我们的办学宗旨。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核心,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的本科质量保障和提升计划是打造高质量计算机类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我们将不断地努力,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为广东省同类院校中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领先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