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员参加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3月21日,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主会场于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报告厅举行。我院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支部工作人员于分会场白云校区13栋报告大厅按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位学员专心致志地聆听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的殷殷教诲,并认真做好会议笔记。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约束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与党建素养,进一步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学习能力、提高了进取精神,加强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强化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坚实基础。

    182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