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一行赴光弘科技有限公司和豪鹏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江春婉)3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易平副院长带领学院系主任、评估小组等成员一行应邀访问广州商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实习实训教学管理规范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希望能够在这些关键领域得到现代信息产业学院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广州商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副院长李绍强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讨论,包括实验室设备的配置、使用和维护,以及实验室的教学和科研功能发挥等问题。在李绍强副院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现代信息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了解了这些实验室的功能布局、设备配置以及使用情况,其中详细考察了UI视觉设计实训室和鸿蒙应用开发实训室,这两个实训室设备先进、环境优越,实践操作项目丰富,这为我们视觉设计教学和对移动开发领域的认知都提供了极为宝贵的资源和参考。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包括选址、规模及项目设置等核心问题。同时,实习实训教学管理规范也成为双方关注的焦点,涉及目标设定、过程管理及结果评价等关键环节。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并为学院下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

    交流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