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报|我院学子在清远马拉松全国高校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敏)3月17日,清远马拉松暨2024第一赛道全国高校马拉松联赛总决赛在清远举行,我院李文贵、杨怡海、黄栋兴、林俊兴、甘镇东、吴晓森、曹晋炜等同学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文贵同学获得了全马赛道第6名,广州理工学院在众多学校中总成绩排20名的好成绩。

    此次清远马拉松联赛是相隔四年后的强势回归,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共有230所高校、5642人报名参赛,组队成功的高校达110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985、211、双一流学科高校,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港澳高校。通过高校联赛,搭建校园体育交流平台,各高校校友、学子在享受马拉松的同时增强校际互动与友谊。

    这场马拉松比赛,见证了我院学子勇于挑战自我的热情和拼搏精神,与众多优秀院校的同学一起博弈,相信这次比赛对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回忆。愿这份激情和努力,能够伴随计算机学子继续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追逐更多的梦想和成就!

    选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