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执行力和工作态度,优化工作安排,更好地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工作,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蔡书记对辅导员执行力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辅导员作为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其执行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在日常工作中,要准确理解并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注重细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针对近期工作安排,蔡书记提出了一系列优化建议,包括合理规划工作时间,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等。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吸纳会议成果,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和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全体辅导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他们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