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根据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8日上午,我院在11栋3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及全体辅导员,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上,杨卓艺老师将目前上传的就业数据进行整理导出,指出在上报就业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对就业数据上报工作进行详细的指导。同时指出,就业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至关重要,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确保上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蔡书记强调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抓住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指导和支持。特别提到,要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教育,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明方向,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强化责任,加大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A764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