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助力就业,圆梦未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项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3月19日中午,为帮助学生提升面试技巧、充分展现自我优势、增强竞争力,更好地迎接职场挑战,我院为学生提供了一项重要的服务——就业帮扶专项辅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资深教师周少波老师、辅导员杨卓艺老师、陈琪老师和席宇欣老师。

    会上,周少波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面试经验和教育行业相关信息,深入浅出的帮助学生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心态和面试重点。同时,鼓励学生要积极乐观,不要胆怯,试讲过程中要结合专业知识展现自我能力,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席宇欣老师详细介绍就业面试的基本礼仪,指导学生如何回答常见问题以及应对挑战性问题。同时,对学生的简历进行指导,指出简历制作的要点和重点,以简历为契机,发挥自我特长优势,提高职位匹配度。最后,杨卓艺老师将面试的要点再次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就业帮扶专项辅导会能够更好地梳理面试应试技巧,缓解面试紧张感,充分展现自我,也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就业过程中取得好成绩。

    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至关重要。我院开展的就业帮扶专项辅导会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和好评,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现自己,脱颖而出。未来,我院将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以学生为主体,不断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周少波老师老师指导发言

    席宇欣老师指导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