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守护未来,共筑无毒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晓佳)3月17日,我院各班召开了一场以“守护未来,共筑无毒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此次班会旨在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体验,增强大学生对毒品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共同营造无毒的校园环境。

    在班会课上,各班班委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展示禁毒成果图片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各班班委强调,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心健康,还会影响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此外,班会上还让各位同学们了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以及防范技巧,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

    此次班会课不仅让我院学生学到了禁毒知识,更让我们明白了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愿我院学生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和教育工作中来,为构建无毒校园、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拒绝毒品

    禁毒课堂

    辨别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