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聚焦就业 扬帆起航——2020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为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平稳毕业生的就业心态,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18日下午,席宇欣老师为所带20级学生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聚焦就业 扬帆起航”主题展开,席宇欣老师首先引导同学们要做好对未来的规划,考研、省考已结束,要保持平稳心态,同时也要做好多手准备。接着,讲解就业市场现状、求职技巧、职业规划、就业渠道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班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和困惑。同时对于就业小程序的上传、毕业实习的撰写、三方协议等相关问题,席宇欣老师给与耐心的解答,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同学们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为即将走向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和指导,也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相信,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同学们一定能够放飞理想,逐梦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

    会议照片

    学生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