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中国电子云公司来院交流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中国电子云公司产教负责人候玥莹经理莅临计算机学院,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贺敏伟、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副院长申青连和陈易平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对口专业老师参与了交流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元宇宙课程体系建设、共育产业人才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中国电子云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其在元宇宙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应用实践,为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的行业视角和实践经验。计算机学院则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人才培养经验,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人才储备。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元宇宙相关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更多具备实战经验的高素质人才。未来,双方还将在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元宇宙产业人才培养迈出了新的一步。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新兴产业和新技术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电子云公司工程师线上介绍企业情况

    双方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