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贺敏伟院长主持,广州校区全体教职工现场参会,惠州全体老师线上参会。

    会上,贺敏伟院长根据前段时间的调研和沟通,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围绕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贺院长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科研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他还指出,新学期的工作将更加注重实效性和创新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蔡岳良重点布置高质量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和推进就业工作。他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醒教师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抓好课堂管理。同时,学院正在开展巡课、听课活动,希望全体教师都能支持和配合。接着,蔡书记提出了新学期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需要学院领导、辅导员、班导师、专业课老师等强强联手,多管齐下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和举办就业活动等,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副院长申青连和陈易平分别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评估准备工作。申副院长特别详细阐述了磨课活动的目的和方式,并强调了参与教学磨课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能力。陈易平副院长就实践教学工作、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介绍了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进展。他还就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实践教学的深入开展。

    我们期待在新学期的征程中,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