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张世梅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现场办公会,协助推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4日,张世梅副校长莅临我院,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展开了一场务实高效的现场办公会。会议旨在梳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就教学、科研、党建等主要目标进行剖析,并进一步了解教学评估工作进展,协助解决学院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上,计算机学院各位领导纷纷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展开汇报和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贺敏伟表示,学院近年发展迅速,招生情况持续向好,师资队伍建设任务艰巨,同时由于外部社会信息技术更新速度快,学院需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所以,学院在谋划推进校企合作和创新实验班等多项举措都面临一些现实的问题,但是各项工作一直在有效推进。

    党总支书记蔡岳良表示,学院正积极推进高质量党建,以党建引领学院工作发展,本年度将聚焦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随后,申青连、王煜林和陈易平副院长分别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目标、学科竞赛和评估工作推进的目标和达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

    张世梅副校长认真倾听,逐一分析回应,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张世梅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计算机学院发展,对学院面临的问题也协助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她鼓励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推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此次现场办公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计算机学院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根据会议讨论和指导,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打开2024年工作新局面。

    计算机学院院长贺敏伟汇报学院近期工作

    交流现场

    张世梅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