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仲洋)为持续深化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以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全校上下全面迎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及动员部署,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副院长申青连、陈易平、王煜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贺敏伟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院长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重点强调,并就广州理工学院2024年二级学院评建工作重点向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实施细则,他强调要从过程上、内容上、形式上、结果上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树立与学院办学定位、办学地位相符的本科教育教学样板。

            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副院长申青连、陈易平、王煜林分别就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新一轮青年教师磨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实训教学管理规范修订、教学管理制度与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制细则修订及2024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和调研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贺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全体师生要把此次评估作为当前阶段的重要任务,作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工作;各部门要攻坚克难、落实落地,要健全联动机制、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有序推进了我院目前评估工作的重点环节,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优化各环节工作结构,切实做好自查自评提供了基础,确保了我院评估工作任务的有序完成。

     

     

    贺敏伟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